運動雲

中職/二軍出賽 陳金鋒:我會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陳金鋒在昨日二軍比賽擔任第一棒,擊出一支二壘安打,他自認狀況普通,不過手指的傷勢已經大致復原。

昨天一上場就被葉詠捷三振,陳金鋒今年每5.09個打席就會被三振一次,是陳金鋒自認為表現最差的部分,不過在上半季末休養的這段時間讓他做足了重量訓練以及肌肉反應訓練,昨天這場比賽打下來,一旁觀戰的顧問莊勝雄認為陳金鋒的揮擊充滿了力量,對於他歸隊之後的表現很有信心。

這幾年陳金鋒因傷所苦,今年上半季又遭到對方觸身球擊傷右手中指,一直在復健,狀況確實難以維持,陳金鋒看得很開,他認為受傷是難以避免,自己比較在乎的是有沒有把揮擊的節奏打出來,之前的揮擊有點亂,「身體的強度我比較不擔心,但打擊這種感覺要抓回來會比較難,不過我會加油!」

「我知道自己現在狀況不算好,但我希望能夠在上半季結束前歸隊,看現在延賽這麼多,自己趕緊調整一下也許還可以趕上一兩場比賽」陳金鋒說。目前Lamigo Monkeys在陳金鋒、陳冠任與林泓育受傷下二軍調整的劣勢之下僅剩林智勝與鍾承佑苦撐打線,陳金鋒能夠調整上來,對於打線無疑是一大利多,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陳金鋒很努力復健趕上進度,大家都很期待他回來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