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選前不測試 戴維斯與黃蜂有默契

點評:看來就是你啦!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究竟戴維斯(Anthony Davis)會不會成為NBA新一季的選秀狀元呢?20日傳出這名長人已經和黃蜂高層以及教練團碰面,黃蜂球團也不會再進行任何場上測試,看來最後狀元籤會由誰拿下?答案已經呼之欲出。

▲戴維斯在黃蜂練習場前被媒體團團包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消息指出,戴維斯將不用面對選秀前的測試,因為黃蜂高層為了避免夜長夢多,肯定會用狀元籤延攬這位未來之星,也不再做任何多餘的選前測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維斯今年率領肯塔基大學奪冠,並拿下全美年度最佳大學球員獎,個人成績也刷新多項數據,被外界看好能成為NBA新球季的選秀狀元。

身高208公分的他,也在「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受傷後,被美國男籃代表隊選進倫敦奧運的培訓名單中,很有機會在鬧長人荒的狀況下,順利前進倫敦奧運。

這位菜鳥不只因為過人的身體條件和防守能力,吸引了媒體們的目光,先前受訪時更曾信心滿滿的表示,非常期待對上聯盟現今的超級巨星布萊恩(Kobe Bryant),此言一出引起廣泛討論,還沒踏進NBA就已經成為今夏最受矚目的長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