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狠咬 趙又廷:「超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高圓圓、趙又廷在電影《搜索》中戲假情真,在戲中七天就墜入愛河的兩人,以異樣的方式在傳達愛意:趙又廷拳打腳踢、高圓圓狠咬。異樣的肌膚之親擦出兩人火花,談及與高圓圓出演對手戲的感覺,趙又廷立刻說:「超愛的,愛瘋了!」

▲高圓圓在戲中狠咬趙又廷。(圖/截自搜狐娛樂)

兩人愛的高調,連導演陳凱歌都說,「打是疼,罵是愛。」戲中趙又廷打高圓圓是傳遞愛意,而高圓圓的這一咬,是一個回饋,「但她這一口咬的挺狠的。」看來高圓圓假戲真做,咬得狠、愛的深,還咬出趙又廷一句「愛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圓圓趴在趙又廷與Angelababy的海報上(圖/截取自高圓圓微博)

據《新華網》報導,電影殺青後高圓圓還嫌愛不夠,抱怨太快殺青,十分不舍:「哎呀,真的這麼快就殺青了!」趙又廷和愛人高圓圓演出激烈對手戲,不禁說:「超愛的,愛瘋了!」又說:「圓圓看起來脆弱,其實她內心是很想做一些很突破性,很前衛,讓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看來邊受訪還不忘放閃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高圓圓緊貼趙又廷半裸海報 高調曬恩愛

趙又廷點頭認高圓圓是真愛 朝結婚目標邁進

趙又廷愛了62天 趙樹海怨沒見過高圓圓

後台直擊/工作人員擋記者問高圓圓 趙又廷:讓她問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