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舉發皮洛塔用松焦油 國民教頭自認沒賺到

點評:球場上沒有永遠的朋友!?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20日在主場迎戰坦帕灣光芒,兩隊在一分差的情況下皆全力搶勝,不過8局下半卻爆發國民教頭強森(Davey Johnson)要求主審檢查光芒中繼投手皮洛塔(Joel Peralta)的事情。對於自己會有這樣的要求,強森賽後表示,「他曾在這邊投過球,我認為這不是個秘密」。

8局下曾效力過國民的皮洛塔上場接替光芒先發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投球,不過主審奇達(Tim Tschida)在強森的要求下檢查了皮洛塔的手套,並研判手套內有松焦油,因此將他手套先帶離球場,並將皮洛塔驅逐出場。

▼皮洛塔被舉發後,不忘記向國民休息室「致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會有如此舉動,強森也在賽後做出了解釋,表示有人在賽前向他透露,曾在2010年效力過國民的皮洛塔,習慣性的會在手套內塗上松焦油,以增加手與球的摩擦力,不過強森並未直接點出是誰告訴了他這件事。

「今天賽前我看到他(皮洛塔)走出來,而我也向一個人詢問『該如何面對他?』,我認為他對我們投的很好,而他今天也很有可能是光芒的中繼投手,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強森指出,自己賽前和某人在聊天時無意間得知這件事,而他比賽中也一度猶豫該不該這樣做,但他最後還是走向了主審奇達。

「奇達看到我,問我我想幹麻?我就走過去跟他說『我希望你去檢查一下皮洛塔,只是確認一下,我有點好奇。』」強森表示,雖然他成功的讓皮洛塔無法面對國民,但接替他的麥克吉(Jake McGee)卻讓國民打線三上三下,「這對我們來說或許不是一個很好的調度。」

關鍵字: 王建民光芒國民MLB皮洛塔強森梅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