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重回遊騎兵先發打線 漢米爾頓無懼打者墳場

點評:怪物巨砲回來囉!這樣遊騎兵的比賽會更加精彩!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本季曾單場敲出4發全壘打的巨砲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16日傳出因為感染腸病毒而被送往醫院,在經過休養和前一場比賽的代守後,20日將重回遊騎兵先發打線。

▲漢米爾頓迫不及待能重回先發打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漢米爾頓上週五開始就沒有再先發過,昨天他回到球隊,並在9局下時替補上陣守左外野。他今天對媒體表示,身體已經恢復百分之80至85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感覺很好,非常興奮能重回先發打線。」漢米爾頓說道,「我昨晚有上場小試身手,狀況都在掌握之中。」

因為腸病毒襲擊,讓漢米爾頓整個人瘦了快5公斤,但他要大家放心,這位巨砲認為自己在經過休息後,打擊力量已經慢慢恢復。

對於能在外野寬廣被稱為打者墳場、投手天堂的教士隊主場出賽,漢米爾頓也興奮表示,「我喜歡大球場。當球被打擊出去後,你可以在外野草皮上奔跑,然後有機會展現守備能力,這對我來說相當有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