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西亞李畢福露鵰 挺冰島天團尬全裸女舞者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先前宣布不再接拍《變形金剛》電影後,如今他替冰島天團拍攝一支激情微電影,片中他不僅全裸露鵰入鏡,就連對戲的女舞者也是一絲不掛,兩人透過肢體傳達藝術感,但大尺度仍令人咋舌。

▲▼西亞李畢福在冰島天團微電影中全裸尬赤裸女舞者。(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亞李畢福替冰島天團「席格若斯」(Sigur Rós)拍攝微電影,他在片中和女舞者湯瑪森(Denna Thomsen)有火辣演出,兩人在鏡頭前全裸演出,堪稱上、下全都露,對於如此大的尺度,席格若斯則解釋該內容「是希望能展現出最大的創作自由。」

席格若斯在1994年就已成立,發行的專輯內容多以冰島方言為主,更結合各式曲風的音樂,不少好萊塢名人都是其粉絲。這回西亞李畢福擔綱演出,雖然沒有台詞,但他詮釋內心戲部分到位,被讚是另類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