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金門縣最新消息:停止上班上課

我們想讓你知道…改來改去,最後還是決定停班停課了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泰莉颱風來襲,根據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於晚間10時30分的消息顯示,金門縣20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但是這個消息來得一波「三」折,先是傍晚6時30分金門縣率先宣布「20日正常上班上課」,許多人罵翻了天;緊接著7時40分又改回「尚未宣布」,最後才改成「停止上班上課」。除了金門縣,高雄、台南、屏東、澎湖、雲林、嘉義縣大埔鄉20日也停止上班上課。

泰利颱風19日下午5點30分的中心位置在於北緯20.0度,東經115.7度,以每小時19轉24公里速度,向東北進行。颱風中心氣壓990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23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30公尺,七級風半徑150公里。氣象局預測泰利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間在20日晚間到21日凌晨,之後會帶來西南氣流和豪雨,一直要到周五(22日)之後雨勢才會逐漸緩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新北市20日正常上班上課

泰利颱風來襲!619全台停班停課懶人包(隨時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