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love/我要變成發光肌♥

圖、文/愛愛



想不起來...到底已經多久沒有去"護膚做臉"啦^^記得小時候反而比現在常去做臉哈哈

以前在某大美容中心做臉的經驗...讓愛愛我真的不是很愉快,那時候很流行的護膚沙龍都是"最佳系列或者菲**"之類的名店...討厭的是做臉做到一半,就會有一堆美容師跑進來推銷課程>////<不買還不讓你出門...那是我唯一去過的一次,也是第一次做了臉搞了6小時...回家還整個皮膚大過敏哩@@"誰的皮膚受得了6小時的護膚=="
(而且我還有額度店裡...但卻不敢再踏進去護膚啦>////<)
現在想想...當時還沒滿20歲的我在搞啥鬼真的有需要做一次臉花4-5000元嘛
我承認真的滿蠢+笨的...!!浪費錢~~"


▲哈...放這張圖,純粹是因為頭髮的捲度太美啦我好愛喔!!!

而現在我學聰明了(哈哈,也太晚了點>w<)除了自己平時每天都會乖乖做好基本保養之外,定時到醫美診所報到,就可以把膚況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醫美診所裡面除了雷射療程之外,還有一般的肌膚課程,而醫美診所的肌膚課程和一般美容中心最大的不同是在於"功效和時間"上!不同於一般的美容中心,醫美中心的護膚課程有的"效果"是很立即的!也就是一做完馬上看得出有所不同!!時間上在一般護膚中心裡面,有的還會搭配一些按摩和放鬆的步驟
(這是很舒服且享受的)。但是相對下...一進護膚中心,絕對要花個2-3小時才能出來~~這對有時間的人來說,真的是很享受做完會有幸福感呢^^

而醫美中心的肌膚護理,就只針對"立即見效的的訴求"為重點,護膚過程中沒有所謂的放鬆 舒緩的按摩部分,
時間(含卸妝)大約30-40分就可以完成!對於沒啥時間,但又想要讓肌膚狀況更好的人,就可以選擇到醫美中心做保養喔^0^(其實如果可以...我兩個都要吧^^")(貪心鬼~~")


這天忙完拍攝的工作之後已經有點晚了^^"愛愛和R小姐相約一起來膚適美做肌膚護理的課程,
6F是膚適美附設的 緻美專業皮膚保養中心喔!

一進到6F的感覺,果然跟8F的感覺不同, 淺色木質調的裝潢,加上浪漫的小碎花沙發..感覺像是來到英式午茶店啦^^



這裡的護膚保養都酸類為主,聽起來感覺到"酸類"似乎很可怕?!其實很多醫師都還滿推薦,定時到診所做酸類保養的喔~~

雖然也會有人在家裡面自己DIY做酸類保養,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到診所做處理,
一來畢竟有受過訓練的專業的人員來服務,二來萬一有啥不適的情況樓上還有醫師可以立即處理,這樣安心許多啦^___^



首先要先填寫一下基本資料,包含用的保養品和最近有沒有做過雷射治療,做酸類保養前要先避免使用去角質(磨砂膏),而如果有打雷射,要在7-10天之後才能嘗試酸類保養喔^^另外,染髮 燙髮 和曬傷後都不宜馬上做酸類保養!!



而最特別...也是最棒的是"單次做,單次付費"這一點!!!
不用花大錢去包課程,有需要再做就好喔
是不是太貼心了而且所有的課程價格都是1000元/堂,公開化的價格,和沒有包課程的壓力!讓客人感覺很輕鬆...做得好,就繼續來做護膚~~不喜歡...大不了就花1000元做一次體驗看看!我覺得膚適美真的是太屌了一定是對自己的診所有100%的信心啦^____^



這裡的課程總共有6種療程,每種療程針對的肌膚問題也不同!愛愛我就針對自己和R小姐做的項目來做介紹囉^^

屬於敏感缺水肌膚的我,美容師建議愛愛可以嘗試"酸奶乳糖酸"的療程,這對於緊實肌膚和讓肌膚增加保水度有幫助,牛奶乳醣酸是一種溫和又瞬效的換膚,主要由酸奶萃取出來,增進玻尿酸生成效果與甘醇酸相比多出70~95%,再加上具有良好抑制發炎、抗氧化以及保濕的效果,能有效減緩皺紋、減輕陽光造成的傷害、加強皮膚結構等等的效果。

R小姐做的杏仁酸,適合想要讓肌膚更白皙的人使用~~

  • 杏仁酸的化學結構與酪胺酸及對苯二酚相似,所以一樣具有替代酪胺酸之效能, 
  • 但卻沒其副作用,並對抑制酪胺酸脢tyrosinase的活性,具有良好的功效,可預防和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迅速且溫和分解代謝已經形成的黑斑暗沉等現象。






    哈哈...不過害羞的R小姐連背影都不好意思露出,
    請大家自行想像啦




    選定好自己想做的療程之後,



美容師就會先幫忙做深層清潔囉^^
來到美容室之後....就只要好好休息啦~~
美容師果然是有練過的,幫愛愛卸掉拍照的大濃妝,
前後不到10分鐘就搞定ㄝ
(通常愛愛自己來...都要花掉30分鐘的時間啦

通常的基本流程如下:
1. 治療前深層清潔
2. 皮膚較脆弱的部位,擦上保護劑。(眼頭、眼尾、鼻翼、嘴角)
3. 塗上治療劑,依照皮膚耐受性決定時間
4. 中和劑迅速酸鹼中和
5. 敷上專屬保濕修護面膜
6. 術後保養





而這次愛愛自己還加點了"水微雕細緻保養"的部分,對於T字部位的毛孔和粉刺們...真的是不除不快阿!!而第一次做水微雕的感覺好特別...
那種感覺就像是皮膚被吸塵器"吸"住的感覺!!!然後還有水氣會從臉上滴下來~~

美容師說一般人都不會覺得痛...但是愛愛我覺得比打淨膚痛ㄝ(所以說...我是特別的人...是這樣的意思嘛>w<)哈哈哈,我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有水水會像我這樣子大吼大叫嘛?!但是感受到鼻頭粉刺被這樣的"吸"了出來,感覺真是爽快!!讚~~皮膚馬上摸起來有水煮蛋的FU(所以我唉唉叫...也是得到回報了啦>0<)



這就是水微雕機的本人^^下次跟他混熟一點在來介紹給大家吧

之後...就要擦上酸奶乳糖酸的治療液啦^^一擦上之後,愛愛馬上聞到一股梅子味道,怎麼不是酸奶的奶味呢哈哈...奶味是我自己的幻想,原本就是這個味道啦!!而且照片中大家也可以看到治療液呈現微紅色的感覺,一擦上...真的沒啥感覺(可能是我被水微雕驚嚇到吧)過了一下下..也真的還好,有一點點癢癢的FU..最後才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呵呵...不過我一直聽到隔壁R小姐一直在碎唸..刺刺的..刺刺的...)所以..結論就是,每個人感受真的完全不一樣阿!!

時間到了之後,就要到洗臉台大量沖水...直到把臉上的治療液沖乾淨為止!!建議大家要沖久一點...這樣比較安心!也可避免殘留問題~~愛愛沖了應該超過5分鐘吧(笑)沒看到美容師整個人都開始放空囉>w<之後,再回到美容椅上做完後續的保養就完成啦!!這次的時間愛愛將進花了一個小時就完成護膚,,而R小姐沒化妝,也沒做水微雕大約只花了30分鐘就完成囉

剛剛做完療程,愛愛臉上還有點點小泛紅,但是不會不舒服^^(不過剛剛一直大呼小叫的R小姐,臉上居然沒有泛紅...真不知在鬼叫些什嘛還好已經晚上...等等直接回家休息囉^^

療程結束之後,診所還貼心準備面膜讓大家回家繼續保養,隔天美容師也會打電話關心肌膚狀況^^如果有啥麼問題,都可以有專業諮詢...感覺真的很棒

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 一週應停止使用A酸產品、燙髮及染髮、刮臉和脫毛、使用磨砂膏或海綿、臉部被曬傷、護膚美容之行為。
  • 換膚後3天內,請勿游泳、爬山、洗三溫暖或泡溫泉。因為潮紅的皮膚很容易造成皮膚的泛黑。
  • 療後3天內,請勿使用含酒精性或酸類等易刺激之保養品。
  • 避免日曬,若須外出,請使用係數SPF30防曬用品,防止紫外線傷害而產生色素沈著。
  • 治若有產生結痂者,經數日會自然脫落,勿搔抓或剝除。


    而做完護膚1星期後的肌膚狀況真的很透亮只上了淡淡的睫毛膏和眼線就OK啦^___^不管是雷射治療之後還是酸類護理,居家保養的步驟真的是非常重要,不可以馬虎!!為了讓術後皮膚好還要更好,大家要更加費心照顧喔~~

    等愛愛出關之後,有時間再來分享居家護理的保養文章囉
    即使最近每天熬夜外加心情超級不漂亮的狀況之下...外出聚餐還是可以騙騙人啦...讓人看不出我真的很累,好像有點撐過頭...哈哈不過,這就是人生吧^^大家一起努力吧~~.GO!!!
    以上,護膚小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愛愛Lov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左撇子特映 / 安娜卡列尼娜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法律是保障懂法律的人」?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