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女孩莎莎的眼神 可以帶走每一個人的思念

點評:如果可以,我也想跨越國界,為你們做點什麼!

記者游琁如/暹粒報導

「我們打開水龍頭就有的水...在柬埔寨,想要解身體的水在哪呢?」這是身為以立國際服務,柬埔寨領隊的陳宜強(Eason),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下對於柬埔寨心痛的關懷。


▲我們打開水龍頭就有的水...在柬埔寨,想要解身體的水在哪呢?(圖/陳宜強提供)
 
每年有將近一半的時間在柬埔寨的Eason,長年深入農村和孤兒院,帶領來自台灣的年輕人,親手為柬埔寨人搭建家園,同時也用相機,記錄下柬埔寨孩童笑容的一瞬間。讓更多台灣人看見,生活在自己原本富裕的環境裡,其實每一個人都能有更多力量,伸出手,改變第三世界國家孩子的未來。

 
▲左圖:誰是誰的天使? 右圖:台灣人補修的不只是他們的家,更是這一家人的心,因此靠在一起!(圖/陳宜強提供)


▲柬埔寨女孩莎莎的眼神,可以帶走每一個人的想念。(圖/陳宜強提供)

 
▲Eason:「長大後,記得跟我拿回這瞬間的一刻。」(圖/陳宜強提供)


▲Eason:「新來的孩子妳在想甚麼,小時候的我能夠感受到。」(圖/陳宜強提供)

 
▲人生不是比運氣,而是每一次對生命新的期待。(圖/陳宜強提供)


▲專注完美,近乎苛求。(圖/陳宜強提供)

 
▲孩子的未來在哪裡?這是台灣人的主觀!你想過嗎?他們關心的是「現在」。(圖/陳宜強提供)


▲Eason:「我想要跨越環境的界線,給妳一點點什麼...」(圖/陳宜強提供)
 

關鍵字: 柬埔寨 台灣 貧窮 孩童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