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一朗打擊姿勢太特異 教頭:低潮得靠他自己解決

點評:祝朗神明日順日達成2500安里程碑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19日,水手隊客場挑戰亞利桑納響尾蛇隊以1比7落敗,當中日籍開路先發鈴木一朗罕見缺席,原來是總教練魏吉(Eric Wedge)放他一天假,希望近期陷入低潮的他能夠在身心上放鬆一下,畢竟一朗的打擊姿勢太怪異,要重新找回打擊手感仍然得靠他自己。

▲鈴木一朗的特殊打擊姿勢常為球迷們所模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水手隊嘗試將鈴木一朗從最熟悉的開路先鋒角色移到中心打線的3棒,不過成效不彰,儘管後來調回1棒曾出現單場雙響砲的好表現,想不到竟是曇花一現,近8場比賽他總共39個打數只敲出6支安打,截至昨日4打數又掛蛋,打擊率已下滑至2成5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水手隊教頭魏吉表示,「我想給他一天的空檔,可以對他的將來或現在有所幫助。」或許對於已經這位已38歲的日籍選手來說,休息個一天會是較好的選擇。

魏吉也指出,一朗的打擊的技巧實在太特殊,這讓打擊教練無法幫助他從根本改善問題,「當可以做到他(一朗)的這種生涯成績,他會比任何人更知道怎麼在比賽中調整自己。」

預計一朗將會在明天的比賽照常先發出賽,如果能夠順利擊出安打的話,將會是他自2001年加盟水手隊以來的第2500安,如果加上他先前在日本所敲出的1278支安打,他已超越漢克阿倫(Hank Aaron)的3771安,名列史上第3。

▼一朗的打擊姿勢在日本打拚多年後才慢慢定型。(影片引自網路)

關鍵字: 鈴木一朗水手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