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強仁回歸幕前 靠雞胸肉減肥

▲強仁退伍歸隊。 (圖/擷自體育韓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傳出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在4月份退伍後積極準備復出,強仁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強仁將於7月初發第六張正規專輯回歸的Super Junior合體。他將在舞台上展示自己好的一面。」

2009年強仁中斷演藝事業,在2010年7月入伍,沉寂2年9個月後終於回歸團隊。根據《韓星網》報導,目前強仁正在靠雞胸肉、三文魚等食譜減肥,積極準備回歸娛樂。據悉,強仁雖然接到出演音樂劇《宮野蠻王妃》的邀請,但是他表示想更加專心作為歌手的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紅遍台灣,在去年8月發表第五張專輯《Mr.Simple》後,經過11個月即將再次出擊,預計在韓國歌壇再掀起火爆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