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豪放貼胸 與錦榮約會放閃

▲蔡依林與錦榮大方自由談戀愛 (圖/取自錦榮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與男友錦榮(Vivian Dawson)的「VJ戀」已經進行1年10個月,兩人熱戀的模式完全不同於天后蔡依林過往「雙J戀」的遮遮掩掩,17日晚間被發現兩人現身內湖好市多(COSTCO)共同採買家用,以機車代步執行平民化約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蔡依林與錦榮17日晚間在Jolin自家樓下的「廖嬌米粉湯」用餐,兩人享用完晚餐後前往內湖好市多賣場採買兼散步。兩人悠哉地在賣場裡時而親密討論,時而分頭尋找商品,最後是購買果汁及麥片等家用品結帳離開。兩人共乘一台Jolin代言的機車,錦榮騎車展現豪邁男人氣概,蔡依林則跨坐在後方環抱著男友胸肌,還讓自己33C雙峰貼緊在錦榮背肌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