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登陸 李大仁衝上收視第一

▲程又青與李大仁兩人的愛情糾葛攻陷大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在台灣造成轟動話題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16日晚間在大陸湖南衛視首播,首集收視率1.29%開出紅盤,當晚收視更高達4.14%,名列同時段省級衛視第一名,更在開播一小時內吸引超過15萬人次搜索量登上微博熱門話題風雲榜榜首。

《我可能不會愛你》由林依晨、陳柏霖、4ever成員拿鐵共同演出,劇中林依晨和陳柏霖飾演的程又青與李大仁更是年輕族群中的熱門話題。湖南衛視此次從眾多青春偶像劇中敲定《我》劇,主要原因是看中劇情內容精彩和擁有超高人氣的基礎。面對情感上「友情還是愛情」傻傻分不清楚,如此貼切的題材深入人心,更是刮起「家家都有程又青,人人都愛李大仁」的網路風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為了讓《我》在大陸開播更加特別,湖南衛視為《我》劇額外增加獨家花絮,在編排推廣上屢次創新,更首次舉辦透過電視螢幕讓粉絲們與程又青和李大仁進行零距離互動。湖南衛視當家男主持人何炅也在微博掛保證表示:「《我可能不會愛你》!信我!好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我可能》攻陸開紅盤-瞿永寧讚識貨 陳柏霖謝厚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