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騎車被拍到亂丟菸蒂 後座小三順便入鏡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兩名男子被檢舉達人錄下騎機車丟菸蒂的影像,新北市環保根據舉發內容對騎士開罰,未料到兩人太太看到照片時,發現機車後座竟坐著陌生女子,緊緊抱著老公,外遇的事才因此曝光。

一名中和區男子的太太看到照片後,怒氣沖天,頻頻逼問後座女人就是誰,兩人吵到不可開交,家庭風暴越演越烈,後來這名男子乾脆打電話到環保局投訴,「我的家庭破裂,你們要負全部的罪過。」;另一名住在板橋的男子也被太太發現外遇,上班時間還載小三閒晃,夫妻吵到天翻地覆,該男子也向環保局寄發抗議信。

後來,住在中和的男子向環保局放話,要跟監察院、環保署舉發該局「取締丟垃圾造成民眾家庭破碎」,不過承辦人澄清,被檢局人被錄下的影像從頭到尾都載著一名女子,根本挑不出沒載人的相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要命的小偷 屏東防洪閘門電纜被偷光

淹怕了!防水閘門缺貨 景美居民緊張拿木板、沙包自救

高醫立板「急診無推床」挨批 護理師:為何要抹黑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