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半年近照外洩3回 長髮飄逸女神Fu沒減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淡出螢光幕前的王祖賢,近年旅居加拿大,她雖過隱居生活,卻難逃廣大粉絲的「追蹤」。今年初一張她慶生的照片才被PO出,18日又有網友在微博曝光一張王祖賢近況的照片,她身穿紅衣長髮披肩,氣色看來相當不錯。

▲王祖賢又被民眾直擊在加拿大優閒吃下午茶。(圖/新浪微博)

王祖賢雖說離開演藝圈,長年在加拿大過著安靜恬淡的生活,但昔日玉女名氣旺,老被民眾直擊拍下照片PO上網,以2012年為例,短短半年就有3近照曝光,包含2月生日照、4月外出遊玩照以及本月18日被網友直擊吃下午茶等3張近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祖賢今年2月初也被上傳一張好氣色的美照。(圖/翻攝網路)

拍攝的該名網友將照片PO上微博,更讚王祖賢本人保養得宜,凍齡的膚質看來只有30歲,照片中的她一身紅色服裝以及長髮飄逸,女神fu並未隨著年紀增長而減少。只是王祖賢雖遠走他鄉,赴加拿大過低調生活,但每年卻都少不了王祖賢的新聞,只能說女神仍保有她一定的影響力。

▲今年4月,王祖賢外出遊玩被民眾拍到。(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