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與隊友聯手7勝 追隨穆西納成就

點評:接下來是單季15勝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多年來表現不佳的巴爾的摩金鶯,本季終於能靠陳偉殷的崛起與打線發揮而揚眉吐氣,「殷仔」18日成為金鶯隊今年第二位第7勝的選手,而右投漢默(Jason Hammel)也7勝,成為1999年以來,金鶯隊史首次有兩名投手在6月17日(美國時間)前創下7勝的紀錄。

▲穿著金鶯球衣的穆西納(左)與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一對創下6月17日前7勝的金鶯隊投手,其中一位不是別人,正是後來轉至洋基的名投穆西納(Mike Mussina),他與龐松(Sindey Ponson)都在當時拿下7勝,成為在陳偉殷之前的紀錄保持者。1999年球季結束,穆西納獲得15勝(8敗),而龐松則是以12勝作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對勇士投球影片連結

穆西納在2000年之前是金鶯隊的代表人物之一,他在1990年選秀會第1輪第20順位被金鶯選進,1991年登上大聯盟,直至2001年才離隊,共為金鶯貢獻147勝,而生涯則是270勝153敗,防禦率3.68,即便生涯未得塞揚獎,仍被認為有希望進入名人堂。

1999年6月17日前有兩名投手獲7勝,該年戰績78勝84敗,在美聯東區排第四;13年後,陳偉殷與漢默再共創紀錄,球隊最後戰績如何,巴爾的摩球迷都睜大眼睛看。自從1997年之後,金鶯便未再打進季後賽,本季至今仍排在美東A段班,重返季後賽機率相當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