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嗅到「殷」雄出線的味道

▲陳偉殷擊出犧牲短打後回休息區相當開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總編抱抱】- #011

蔡慶輝

年初,我們曾經瘋了一陣子「林來瘋」,瘋沒多久突然間沒得瘋了,有一種淡淡的失落。我們引頸期盼,林書豪的傷趕快好,王建民趕快復出,陳偉殷趕快連十勝,成為我們下一位英雄。

但就是這麼奇怪,陳偉殷投了幾場勝球,網友的反應就是一整個冷。林書豪上場的文字直播,幾千人、甚至上萬人同時在線上觀戰、加油,陳偉殷上場的文字直播卻是冷冷清清,就連他勝投的新聞,按讚的頂多幾十個。

難道真的是不是明星臉一看就知?老實說,陳偉殷的長相,我腦袋裡還沒有具體的印象。

陳偉殷會不會紅?今天終於看到一點點起色。第七勝,終於讓陳偉殷的新聞有了700多個讚,在粉絲團的推文也終於有了300多個讚,呼~ 真是不容易啊!

我們體育中心最近開始很辛苦,有王建民、陳偉殷,還有林書豪、NBA,但他們都很期待,他們都很紅,這樣忙得也值得!

►►MLB/雙殺守備、犧牲短打都來! 陳偉殷7局無失分奪勝

►►MLB/美媒預測失靈? 陳偉殷可望上看15勝

►►NBA/如果林書豪回不去 誰能彌補尼克缺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Super Junior會考 你了解天團嗎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從野餐選擇來測驗你的精神年齡!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人妻任針插 醫美廣告超嗆辣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