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如果林書豪回不去 誰能彌補尼克缺失?

點評:戰力彌補很難評估,但長期培養的情感永遠彌補不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林書豪是否續留紐約尼克?是目前球迷最擔心的問題,雖然歷史紀錄顯示,多半受限自由球員,都會回到原隊,但總不能百分之百掛保證,美國專欄作家貝布(Stephen Babb)提出幾名球員,可以頂替阿豪,來彌補尼克的損失。

▲林書豪如果不續留尼克,誰能彌補尼克的損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令尼克球團頭痛的,就屬林書豪的合約問題,先前林書豪的經紀人蒙哥馬利(Roger Montgomery)受訪表示,「我們不會去預測最後結果如何,因為不能對任何事掛保證。」先前《紐約郵報》報導,歷史紀錄上顯示,大多數受限自由球員,都會回到原隊,但仍無法掌握十足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專欄作家貝布指出,如果尼克無法留住林書豪,想彌補失去林書豪的損失,可以選擇網羅以下幾名球員,分別是鳳凰城太陽的布魯克斯(Aaron Brooks)、亞特蘭大老鷹的辛瑞奇(Kirk Hinrich)、丹佛金塊的米勒(Andre Miller)、費雪(Derek Fisher)和畢普拉斯(Chauncey Billups)。

貝布認為,布魯克斯在休士頓火箭的時代,打出代表作,一度扛起球隊重任;31歲的辛瑞奇投籃穩定,也有一定的防守強度;米勒雖然已經36歲,但球風成熟,傳球相當到位。

「老漁夫」費雪在洛杉磯湖人時,和林書豪對壘,慘遭阿豪怒砍38分羞辱,不過貝布認為,如果尼克的夏普特(Iman Shumpert)擔任先發,費雪擔任控衛,會有很好的發揮;最後一名人選是畢普拉斯,如果他的阿基里斯腱完全恢復,他會是尼克最適合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