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犯規多、罰球機會少 雷霆教頭為杜蘭特抱不平

點評:輸球難免會抱怨一下,下一場再加油。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雷霆冠軍戰第三戰,作客邁阿密熱火以85比91敗北,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受訪時,幫陣中主力戰將杜蘭特(Kevin Durant)抱屈,「他全場只有4次罰球機會,卻吞下5次犯規!」

▲雷霆總教練布魯克斯賽後為杜蘭特抱屈,認為杜蘭特的犯規太多,罰球機會太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戰體能勁爆的熱火隊,想阻止他們侵略禁區,身體碰撞程度極高,犯規的機會也相對提升,連續兩場比賽,雷霆都陷入犯規麻煩,杜蘭特此賽共有5次個人失誤,讓他在禁區的防守綁手綁腳,不過慶幸他仍保持進攻企圖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總教練布魯克斯,賽後為杜蘭特抱屈,「他是一名極具侵略性的球員,雖然他身陷犯規麻煩,但仍保有進攻欲望,我只希望他能多站上罰球線,這場比賽他只有4次罰球機會。」

在團隊犯規上,雷霆有25次,熱火有19次,除了熱火獲得罰球的機會較多之外,在命中率上也有落差,雷霆團隊罰球24罰15中,命中率僅62.5%,熱火35罰31中,命中率達88.6%。

杜蘭特在例行賽中,平均有7.6次罰球機會,此賽卻僅有4次,比賽末節雷霆本來有反撲機會,此節杜蘭特6投僅中2,拿下4分,不足以率領球隊反攻,最終只好讓出比賽勝利,布魯克斯說,「我們還得加強防守,同時也要避免犯規。」

熱火拿下勝利後,取得系列戰2比1的領先,杜蘭特賽後受訪說,「老兄!你知道我討厭坐板凳,特別是犯規纏身的時候!下一場會做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