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世界和平暗嗆哈登 無腦,全都是鬍子!

點評:也是滿閒的。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18日,奧克拉荷馬雷霆和邁阿密熱火,展開總冠軍第三戰,比賽期間洛杉磯湖人的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在推特貼文,「無腦,全都是鬍子」,雖然他沒有指名道姓,但都猜得到他指的是,滿臉鬍子的哈登(James Harden)。

▲世界和平在推特上暗嗆哈登,「無腦,都是鬍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總冠軍賽第三戰,雙方戰火猛烈,已經放暑假的湖人前鋒世界和平,在家閒閒沒事幹,看比賽的時候貼文,「無腦,全都是鬍子」,雖然他沒有指名道姓,不過大家都知道,他指的就是哈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哈登慘遭世界和平肘擊,他們之間的肥皂劇越演越烈,世界和平受訪時曾說,他不跟板凳球員握手,意指本季「年度最佳第六人」得主哈登,比賽進行到總冠軍賽,就算世界和平和哈登沒碰頭,世界和平的嗆聲火力不減。

今天(18日)比賽剩下最後20秒左右,雷霆以85比88落後給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帶球,哈登上前貼身防守,沒想到被裁判吹了阻擋犯規,把詹姆斯送上罰球線,把逆轉的機會推的更遠。

▲世界和平在推特上暗嗆哈登,「無腦,都是鬍子。」(圖/截取自網路)

關鍵字: 世界和平哈登雷霆詹姆斯熱火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