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忙與狄龍兒初體驗 連喝水都沒時間

▲初次擔任導演,梁詠琪很忙碌。 (圖/記者盧怡秀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吹起微電影熱潮,上海電影節日前邀請港星梁詠琪(Gigi),拍攝一部以「感恩、關懷、成長」為主題的女性微電影,梁詠琪自編自導自演,初體驗坦言忙得連喝水時間都沒有。

首次執導演筒的梁詠琪還邀請狄龍兒子譚俊彥一起合演,她表示:「以往做演員,只要讀熟劇本,了解角色就好。但這一次還要留意所有事,包括拍攝進度、時間、對白,還要與每位演員溝通,忙得連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這一部女性微電影,Gigi在片中與譚俊彥有多場對手戲,讓人相當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詠琪周六(23日)將來台擔任金曲獎頒獎人,最新國語EP《Butterfly Kisses》在29日推出,同名主打歌18日也會在Hit Fm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