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菜」比基尼只遮三點 網友:看了真想咬一口

我們想讓你知道…布料也太省了吧!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夏天要到了,愛美的女性都想穿上比基尼奔往海邊,展現曼妙好身材,不過,在辣妹雲集的沙灘上要如何穿,才能最吸睛、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呢?一般的泳衣多半為兩截式或連身款,顏色很多,像是先前介紹過的「展現少女酥胸 馬卡龍色系比基尼好可口」,就非常繽紛討喜。

除了正規的比基尼泳衣外,國外更有許多新奇又有創意的款式,例如用生菜菜葉做成的比基尼,網友看了直說:「好想咬一口」。像這類特色泳裝,或只遮住重點部位的緞帶比基尼,妳敢穿嗎?


▲生菜造型的比基尼,超噴火造型,讓人看了直流鼻血。(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只遮住「三點」超級大膽的泳裝款式,沒有好身材,幾乎沒人敢挑戰駕馭,不過走在海邊肯定超「吸睛」。但不論是正面或背面,小小一件比基尼泳衣都能有多種變化,正面挖胸流蘇造型、背面屁股俏皮加上蝴蝶結,小變化都能讓女生成為沙灘的焦點,夏天海邊處處充滿陽光「心機女」呢。


▲只遮住重點部位的緞帶泳衣,超害羞造型,好身材徹底展現無遺。特色泳衣超吸睛,流蘇、蝴蝶結通通都有。(左圖/翻攝網路。右圖/擷取自李蒨蓉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