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又要哭了? 網友錯認「五月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天是台灣具有代表性的人氣樂團,粉絲從老到少都有。但先前有小粉絲把瑪莎打成「碼莎」、更把冠佑說成「品冠」,讓阿信忍不住回覆「五月天全都哭了」。不過近來還有個網友發問時,把「五月天」說成「五月花」,令粉絲哭笑不得。

▲網友錯把「五月天」叫做「五月花」。(圖/記者洪聖壹攝)

有網友在「知識+」發問「真愛找麻煩的片尾曲是什麼?」,文中竟說:「真愛找麻煩的片尾曲是什麼?(好像是五月花(阿信、冠佑)唱的。」雖然該劇片尾曲《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的確是五月天的作品,但把天團錯認成衛生紙品牌,也讓網友們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錯把「五月天」叫做「五月花」。(圖/翻攝網路)

而先前有小粉絲在阿信臉書粉絲團留言,詢問他缺席13日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獎一事:「阿信,我今年12歲,你餵啥麼沒有去領金曲獎啊!只有石頭、碼莎、怪獸、品冠,為啥沒有你,你去哪了啊?」

就是這段留言,令阿信哭笑不得。粉絲對阿信的關心與在乎令人窩心,但是認錯人卻有點小尷尬。「3.這個錯誤最嚴重,因為品冠是配光良的‧‧‧」更開玩笑的說:「五月天全都哭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小粉絲誤把冠佑當品冠!阿信:五月天都哭了

後台直擊/阿信為何神隱? 五月天不能說的秘密

五月天石頭讚「嘴巴厲害」 瑪莎回嗆:我又沒含過你那

金曲大贏家! 五月天《諾亞方舟》航出7項入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