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蕈狀飛船」沉沒波羅的海 聲納探測發現蛋形艙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千年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海底獵寶團隊去年6月在波羅的海,從聲納探測儀上看到一個巨大蕈狀物浮凸於海床,當時他們並未下水察看,以為只是一塊岩石。最近獵寶團隊潛入海底探勘,才發現這個不明物體很可能是艘「蕈狀飛船」,在它中央還有一個蛋形艙門可以直通內部。

▼聲納探測拍攝到的「蕈狀飛船」。(圖/取自digitaljournal.com)

這支探險團隊本是要搜尋一次大戰留下的船艦殘骸,卻意外在90公尺深的海底探測到不明物體。由於團隊資金不足,沒有立即下水搜索,可是聲納照片帶回去後,專家無法解釋這個物體的來歷,因此他們湊齊資金及人手,再次前往波羅的海。

直接接觸不明物體後發現,它從海底升起約3、4公尺,直徑大約60公尺。潛水員說,物體的邊緣粗糙,形狀貌似一艘飛行器,「如果你看過《星際大戰》電影,它有點像『千年鷹』。」此外,物體中央還有一個艙門般的蛋形圓孔,四周還有煤灰覆蓋的痕跡。

▼「千年鷹」沉沒海底的想像圖。(圖/取自www.rt.com)

獵寶團發起者林德柏格(Peter Lindberg)說,波羅的海過去沒有火山活動的傳聞,所以這些被煤灰覆蓋的石塊非常可疑。蕈狀物後方還有一道長達300公尺的深陷痕跡,目前仍無法確認成因;但若將它視為「飛船迫降的拖痕」,一切都解釋得通了。

▼「蕈狀飛船」後方還有300公尺長的拖曳痕跡。(圖/取自www.rt.com)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白色飛碟現身華盛頓?美國海軍:是X-47B無人戰鬥機

首爾上空又見幽浮 快門1/8000秒抓到!

哈薩克衛星發射場驚現不明飛行物 速度快過質子火箭

飛碟起降之地? 俄神祕古城阿爾卡伊姆讓指針失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