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打手槍拍高潮照」 帥哥店員受騙怒告A&F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經紀人意圖不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帥哥店員向A&F(Abercrombie & Fitch)與經紀公司提告,求償100萬美元(約3000萬台幣),原因是他在拍攝模特兒檔案照片時,對方要求他脫光衣服、打手槍,以拍攝高潮後放鬆的表情,事後卻無意替他接新工作,他驚覺受騙,怒把攝影師告上法院。

▲包爾斯去年進入A&F密西西比分店工作,被公司相中成為專屬模特兒。(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包爾斯(Benjamine Bowers)表示,他去年開始擔任A&F密西西北洲分店店員,外貌帥氣得他很快就被相中成為A&F專屬模特兒,之後透過公司引薦,與模特兒經紀人希爾本(Brian Hilburn)合作,去年6月兩人因要拍攝模特兒檔案照片相約見面。

殊不知見面是一個恐怖的開始,包爾斯指控,希爾本先是表示希望能拍到他「放鬆」的表情,竟要求他脫光衣服在拍攝現場打手槍,好拍攝他高潮後放鬆的神情,即使有百般不願意,考量到美好的未來,他也只好照做,沒想到完事後,希爾本竟然也脫下褲子,跟他比「那話兒」的尺寸。包爾斯事後認為希爾本是在利用他,且無意幫他引薦新工作,才驚覺上當,怒告把A&F公司與希爾本告上法院,求償台幣2990萬元。

希爾本要求包爾斯脫衣手淫,好拍攝高潮後最放鬆的神情。(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服飾品牌Abercrombie & Fitch在美國有超過300家分店,主要販售針對18歲至22歲顧客所設計的休閒服飾和配件,宣傳海報及廣告常以健壯的猛男擔任形象模特兒,店員也以帥哥美女為主,對外貌要求甚高,而A&F被員工告上法院已不是頭一遭,之前也曾因歧視非裔、華裔員工遭控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