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拉K少年將婦人捲進汽車底 拖行150公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躲避警方追緝,苗栗一名吸食K他命的17歲郭姓少年於頭份鎮上駕車逃逸,因途中遇上紅燈所以把車開上機車道,但卻將一名騎機車的蔡姓婦人捲進車底並拖行約150公尺,導致婦人有多處骨折、斷了3根肋骨還內出血,所幸送醫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指出,郭男因涉及毒品案被台中地院通緝,頭份分局員警巡邏時發現他有可疑,於是想前往盤查,少年隨即駕車逃逸。但因為緊張加上吸毒的關係,郭男無法好好操控車子,先是撞進中央路1間小吃店,倒車出來後於中央路與自強路口遇到紅燈,路上又塞車,索性擠上機車道,卻把正在等紅燈的蔡女之腿捲進汽車的輪胎。

之後郭男恰巧左轉經過為恭醫院急診室前,發現車下有異物才趕緊棄車逃逸,路邊的民眾見狀隨即幫忙圍捕他,令追趕在後的警方將其逮捕;而受傷的婦人也由現場20多位民眾將車抬起,把人救出,醫院內的警衛則馬上拉出病床,把她送醫急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