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才女BIRDY 為皮克斯最新電影《勇敢傳說》獻唱

圖、文/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


▲圖/美麗佳人提供

有著一副動人卻又不世故的嗓音,BIRDY不僅被喻為年輕版的艾拉妮絲莫莉賽特(Alanis Morissette),聲勢看漲的她,最近更與英國復古民謠搖滾樂團 Mumford & Sons一起為皮克斯動畫最新電影《勇敢傳說》獻唱歌曲〈Learn Me Righ〉,再度受到全球矚目。與紅翻天的愛黛兒同鄉的BIRDY也很替英國爭氣,光靠著翻唱樂團Bon Iver的單曲〈Skinny Love〉,就創下15萬張的銷售量,還不提她在美國、法國、德國的iTunes另類音樂銷售榜上都擠進了前 10名,BIRDY年紀輕輕地就推出了個人專輯《BIRDY》,還正在讀高中的她,也正享受學業事業兩頭燒的充實生活。

行程滿檔的BIRDY也將在有百年歷史的O2帝國(The O2 Shepherd's Bush Empire)開唱,該場地以多位巨星如:愛黛兒、碧昂絲(Beyonce)、歐洲合唱團(Europe)、雪警合唱團(Snow Patrol)等人都此地演唱而出名,當BIRDY知道自己也將在這裡辦演唱會時,感覺就像夢一樣既興奮又神奇!


▲圖/美麗佳人提供

更多圖片和精采內容請點此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