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狠奪火星熊「第一次」 慘遭SM綑綁復仇!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歌壇新人「火星熊」未發片就備受矚目,除了有千萬打歌預算護航外,更與金馬最佳新進演員張睿家首度合演微電影,而火星熊還在電影中遭「前輩」張睿家調教奪走螢幕初吻!

▼歌壇新人「火星熊」由兩位長相甜美的女生組成。(圖/阿爾發唱片)

分別綽號叫「火星」及「熊」的新世代女生所組成的「火星熊」,因為音樂創作才華洋溢,在阿爾發唱片培訓一年後,被視為2012年度重點新人正式進軍歌壇,即將在6月22日發行她們首張「火星熊」同名創作專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位小女生與張睿家合作的微電影玩很大,尤其是與張睿家在戲中飾演一對兩小無猜情侶的「熊」,有許多肢體接觸的親密對手戲,最後更將螢幕初吻獻給張睿家,讓張睿家開玩笑地說:「我會負責妳的第一次的啦!」

此外,微電影中某段情節是火星誤會張睿家欺負熊,想要為好友熊出氣而將張睿家綁起來拷問的非現實情節的橋段,讓張睿家為了這段情節吃足苦頭,不但雙手被童軍繩綁在椅子上,還被用毛巾塞住嘴巴,一付犯人模樣,反被火星欺負,還拿電熨斗威脅他。超級KUSO情節讓人誤以為微電影情節「走歪」是SM情節,而張睿家則是苦哈哈開玩笑說:「火星果然人如其名個性火爆,我不敢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