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SHINee來台受驚 攝影大哥怒吼:搞什麼!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韓國天團SHINee來台,正巧碰上天公不作美,下午一陣豪雨不僅造成台北信義區被列為二級淹水警戒區,連五位大男孩們原本預訂的戶外見面會也被迫改為室內舉辦。此外,更有攝影大哥因為捕捉畫面喬不攏,氣得直接對台上的SHINee怒吼:「搞什麼!」讓正要離去的大男孩們,還一度轉頭察看發生了什麼事。

▼SHINee來台,表情看起來似乎有些疲憊。(圖/記者徐仕璉攝)

SHINee於16日來台為韓系美裝品牌代言,卻在媒體見面會上發生了小插曲。由於SHINee全程拿著美妝產品讓媒體拍攝照片,攝影大哥雖一度要求SHINee放下產品單獨入鏡,卻慘遭工作人員拒絕,氣得攝影大哥直接對台上的男孩們開罵:「搞什麼啊!」讓正要離開的大男孩們,還一度轉頭察看發生了什麼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攝影大哥見SHINee快閃離開,只好將一把火全出在倒楣的工作人員上頭,大罵主持人:「會不會主持啊!」讓無辜的主持人也只好摸摸鼻子說:「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團員感情好,Key(右)不時與珉豪(中)交頭接耳、兩人有說有笑。(圖/記者徐仕璉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SHINee」珉豪最有檔頭 Key舞台出糗超淡定

SHINee熱血搞怪!Key頭套馬面具應援師妹f(x)

《步步》迷久等了!劉詩詩放送美胸 笑勾吳奇隆走紅毯

陳珊妮買衣送合約 相中網拍model「山東」出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