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報案遭父毆打 母親:不乖才管教


▲ 3歲女童獨自到派出所報案,表示「爸爸打我」。(圖/翻攝TVBS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歲女童14日隻身前往桃園縣龜山分局迴龍派出所報案,身上有多處鞭痕和菸疤的她,向警方表示「爸爸打我,叔叔載我來報案。」女童母親16日下午主動出面說明,是因為女童不乖,才管教毆打,也坦承管教失當。

據了解,女童14日晚間獨自一人向值班員警報案,警方指出,她穿著粉紅色上衣、白色短褲和涼鞋,手腳疑似都有被香菸燙傷的疤痕,身上像是被棍子鞭打過,浮現一條條傷痕,屁股則有一大片紅腫和瘀青。

警方看女童小小年紀,不太可能一個人走到派出所報案,經調閱警局附近的監視錄影帶後,初步推測,開車將女童載到派出所附近的人應該是她的叔叔。但因女童無法正確說出自己和父母的名字,也不清楚家裡的地址,警方當下只好先交由社工協助安置就醫。

在社工檢視傷勢後,認為是被人用「愛的小手」打傷的,也難以置信怎麼有人這麼狠心。女童指出,爸爸不高興或自己不乖時,就拿棍子打她、用香菸燙她,但強調「我很勇敢,都不敢大聲哭」,且哥哥不寫功課也會被打。

事隔2天,女童母親16日下午前往警局主動說明,她表示因為女童不乖,才拿小棍子管教,坦承管教失當。據警方表示,這名女子3月因為與女童父親離婚,對於女童父親連日來不聞不問心生不滿,才會將女童載往派出所,希望「警察能代為找女童的爸爸」。

由於女子一開始曾表示女兒是遭同居人教訓,未料後來接受警方訊問時又改口,與女童的說法也有出入,警方懷疑還有其他人施暴,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