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官方撤回禁令! 瑪莎的「可憐午餐」部落格保住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開心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童瑪莎佩恩(Martha Payne),因為每天在部落格公布學校午餐的照片,而備受關注,14日瑪莎的校長甚至還要求她關閉部落格不准再貼文,讓瑪莎相當難過,還好這道禁令只維持了短短一天就結束!得知能保住部落格,瑪莎還開心得發文感謝大家呢!


▲可憐午餐網誌保住了!瑪莎超開心。(圖/翻攝瑪莎部落格)

瑪莎的學校午餐部落格引起全球關注,短短幾個星期內就吸引超過兩百萬人觀看。她日前還曾引用嘉義嘉北國小的「豐盛營養午餐」照與英國午餐比對,而造成大轟動,當時嘉義市長黃敏惠得知消息後,還因此開心不已。

不過瑪莎的部落格卻造成當地民眾的壓力,其就讀學校所在政府,因不滿媒體對學校餐點內容的負面報導,下令學校必須要求瑪莎關閉部落格,並堅持學校的餐點都符合營養標準;而負責亨煮午餐的職員,則非常擔心會丟掉自己的工作。


▲開水=湯!英9歲女童PO可憐午餐照 讚台灣營養午餐豐富。(圖/取自瑪莎部落格)

14日被校長指示關閉部落格後,瑪莎還傷心的向網友道別,她說,「我只是寫我的部落格,並沒有寫給報紙,對於不能再拍照,感到很難過,我將會很懷念在部落格分享並為學校餐點評分的日子,而且懷念大家傳照片給我」。名廚傑米.奧立佛(Jamie Oliver)還特別在推特發文,希望她要保持堅強。

還好這道禁令只維持了不到一天就結束,當地官員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表示,已經指示相關人員立即取消禁令。看來瑪莎又可以繼續更新她的部落格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人性感暴露有錯?13歲美國女孩告訴你什麼是蕩婦羞辱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國一生畫出「眼中看見的台灣」

猥褻男嗆有15公分!正妹妙答:你媽怎麼把你生這麼矮

勇腳希推22公斤菜籃徒步環島 走到墓仔埔咬牙撐下去

【影】人生的第一口沙士!1歲男童High到全身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