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熊威超市遭黑衣人「進駐」 打出7折清倉拍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倒閉不意外~員工薪水先吐出來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突傳出惡性倒閉的熊威超市,位於北市南港區玉成街上的分店,16日深夜突然出現一群黑衣人強行打開超市鐵門進駐,並打出「全館7折」出清店內商品,由於這群黑衣人一看就知道不是原本的經營者,不禁讓人懷疑這樣拍賣貨物的行為是否合法。

超市再度開門「跳樓大拍賣」,吸引不少民眾手拿環保袋及菜籃來挑選,不管是泡麵、餅乾、罐頭,還是生鮮冷凍食品,全被一掃而空,門口的玻璃不但被拆掉,還站著幾名彪形大漢,超市內還傳出「4件100」的叫賣聲。

附近民眾表示,這群叫賣、結帳的人並非原來店員,而是在16日深夜強行進入超市的,他們拿著別人的貨品低價販賣,這樣的行為到底合不合法,也不見警察上門盤問,真正的情形,恐怕只有老闆及黑衣人心裡有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