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守半年終於堵到! 南京大老婆狠打小三

我們想讓你知道…蠻…有毅力的…

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呂佳憲/綜合報導

為了抓到老公外遇的證據,南京一名婦女在小三家門外埋伏了大半年,終於發現老公和小三一塊回家,她氣不過,當場追打小三(上圖/翻拍網路),沒想到丈夫竟然趁亂護著小三逃離現場。元配大嘆,老公為了小三欠下10幾萬元(人民幣,下同)債務,讓她人財兩失!

「把那個女的勾引我家老公,勾引啊!」眾人圍觀之下,元配發狠暴打小三,只見一名長髮辣妹被打倒在地,露出一雙修長的美腿,這時劈腿的老公趕緊出面,擋著眾人維護小三逃回家,緊接著他也趁亂離開,留下元配氣憤不已。

「我去年開始逮(小三),逮到現在…」元配說,她守了大半年,沒想到丈夫一點回頭的意思都沒有。「老公做生意嘛,然後小三在卡拉OK裡面做小姐,就是這樣認識的,然後就慢慢的慢慢的勾引他了,她看我家老公有錢,她一定要嫁給他。」

元配抱怨,小三實在太狠,搶人老公就算了,連錢也被掏光。「欠了十多萬的帳,都被這個女的騙走的!」元配大嘆人財兩失,還報警處理,但清官難斷家務事,員警也莫可奈何,還是叫他們自己解決。

▼此為中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