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MA/火爆裁判哥 執法不夠還左勾拳KO對手

點評:這也太誇張了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近來網路流傳一部影片,在一場地下MMA格鬥賽中,執法裁判在判定落敗一方遭KO擊倒後,與該方人員發生拉扯衝突,這位火爆裁判哥一氣之下,居然以一記「左勾拳」直接擊倒該工作人員,引爆全場一陣譁然。

▲MMA綜合格鬥技賽事拼戰超激烈,選手往往都是拳拳到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MMA賽事,開打不過幾秒時間,就見到穿著黑底藍邊短褲的選手占盡上風,三兩下就出了好幾記左右重拳,加上兩次側踢,只用了30秒左右時間,就讓對手倒地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裁判居然在賽後與落敗方的工作人員發生衝突,雙方在一陣拉扯下,火爆裁判哥居然直接給了對方一記超猛左勾拳,只見遭攻擊的工作人員,當場失去意識倒地,此舉也引爆一波更大衝突。

所幸最後在大會人員合力制止下,這場裁判KO工作人員的鬧劇,才得以落幕。

▲火爆裁判哥,左勾拳威力超驚人。(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綜合格鬥技(Mixed Martial Arts,縮寫為MMA),是一種允許以各種格鬥方式進行比賽的激烈搏擊運動,在美、歐甚至亞洲,都有不少死忠支持者。在國內之前也曾有電視台轉播相關的頂級UFC賽事。

不過也正因為比賽方式並未受到太多限制,無論打擊技、摔技或地板技都可在比賽過程中使用,因此比賽過程可說是「拳拳到肉」,見血場面更是時有所聞。

這次這場地下MMA格鬥,裁判的行為肯定該受到嚴厲譴責,畢竟一位在場上執法的人員,居然會出手如此重,直接使出重拳擊倒一個大漢,實在是有損裁判的名譽。

關鍵字: MMA火爆裁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