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假造豪宅騰本討歡心 「貴婦版蕭薔」呂雅惠被蒙蔽

我們想讓你知道…假豪宅也太瞎了~

▲對於老公變造豪宅謄本一事,貴婦版蕭薔表示自己不知情。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WE PEOPLE東西名人》雜誌發行人李冠毅與「貴婦版蕭薔」呂雅惠,兩人因投資雜誌糾紛反目鬧上法院,日前再度開庭,呂雅惠與先生陳學良首次出庭,陳學良當庭坦承自己提供造假的地籍謄本,但他澄清當初只是想討老婆歡心,和投資沒有關係,不過李冠毅認為,自己才是無辜的受害人。

據了解,李冠毅指稱,呂雅惠與陳學良夫婦拿造假的「勤美璞真」、「寶徠花園」豪宅權狀謄本及數億元裸鑽騙他,說要投資雜誌5億元,結果事後發現造假,對方又避不見面,因此提告。

呂雅惠15日出庭時,腳踩香奈兒球鞋,肩上揹著Prada包包,與老公第一次出庭,她表示自己並不知情,覺得好委屈。而陳學良對此坦承自己變造地籍謄本,把假豪宅列在妻子的名下,他強調自己是因與妻吵架,為了挽回夫妻間的感情,才這樣做,這並非財力證明。

▲陳學良承認謄本造假,聲稱只是想挽回夫妻間的感情。

陳學良在庭上說,自己在「勤美璞真」、「寶徠花園」等豪宅,隨機找幾家門牌,調出土地權狀,以手機拍下後上傳到電腦,用軟體修改將所有權人改成呂雅惠,再傳給李冠毅,希望李幫忙拿給妻子看,來挽救婚姻,和投資案雜誌案沒有關係。

不過告他們的雜誌發行人李冠毅可不這麼想。李冠毅認為,陳學良說法有問題,如果被呂發現造假,感情豈不是更糟,且呂之前曾在臉書上以黑道、變態等字眼影射他,他堅決控告夫婦倆偽造文書及誹謗。

由於雙方說法出入很大,法官認為,目前看不出呂雅惠有偽造權狀的行為,要求李冠毅再提出資料,將擇期再審。到底誰騙誰,誰又欠誰錢,金錢糾紛牽扯不完,讓外人霧裡看花,現在只有靠法官幫忙釐清真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李冠毅控告夫婦倆偽造文書及誹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