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皇家精心布局?格林連跑三個壘包仍死在本壘

點評:棒球場上真的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皇家16日作客聖路易,和紅雀進行3連戰。首場比賽9局下,地主球隊追平分站上一壘還嫌不夠,盜壘成功後又趁隙跑上三壘,再靠著對方二壘手的大暴傳,眼看就能回到本壘攻下追平分,可惜人最後還是比球慢,形成整場比賽的最後一個出局數。

皇家「請君入甕」 格林連跑三個壘包遭觸殺影片

▲格林在本壘遭到觸殺。(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雀與作客的皇家今天都各轟出了11支安打,卻形成低比數的比賽,9局上打完皇家只以3比2一分領先。9局下,格林(Tyler Greene)保握住紅雀最後的反攻機會,在兩人出局後靠著內野安打站上一壘。

但他不以此為滿足,在布朗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對佛考(Rafael Furcal)投出一記外角壞球時,啟動盜壘戰術,更趁捕手傳球失誤再加速跑上三壘,儘管二壘手在迅速補位後,隨即將球傳向三壘,卻意外形成一個大暴傳,格林因此快馬加鞭朝著本壘奔去。

成功逃離死神魔掌兩次的格林,最後衝向本壘時,卻比球慢了一步,被捕手卡死在本壘之前,形成一場再見比賽,紅雀就以2比3一分差飲恨,而皇家也拿下近期的4連勝,影片PO上網後,不少球迷開玩笑的表示,「這根本是皇家故意布局害死格林的吧!」

格林賽後自己則說,「我真的跑了好長一段距離,我腦子唯一想的就是要回到本壘。結果我真的跑回本壘了,雖然被判出局,但我還是覺得這是一個正確的賭注。」

關鍵字: 格林布朗克斯頓佛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