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女學生捷運車廂吊單槓 摔四腳朝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在捷運車廂裡運動@@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有位女學生日前搭捷運時,無視其他乘客存在,竟然把吊環當成單槓,雙手拉起後整個人騰空,沒想到卻跌個四腳朝天。這一幕全部被網友拍下來PO上臉書,有人痛批,這種行為真的有點小智障;也有人表示,就算要也穿便服。

事實上,把捷運車廂當成體操場的案例可真的不少。先前曾有私立靜修女中4名女學生,穿著制服,兩手抓住拉環,且雙腳踩在行李架上,懸空拍合照;也有過金髮辣妹把雙腳吊掛在鐵欄杆上,雙手扶著把手練習吊單槓;更有學童當場盪起鞦韆來。

諸如此類的誇張行徑,一再重複的在捷運裡上演,然而現階段來說,就是無法可罰,如果勸導不聽,頂多就是拒絕載送、請乘客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學生車廂吊單槓摔個四腳朝天。(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