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失業被罵 新北市「賭氣哥」騎單車流浪到屏東

我們想讓你知道…賭氣的毅力~好好運用一定有機會~

▲賭氣哥失業被家人罵流浪在外,三餐不繼。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新北市一名48歲的王姓男子失業,不滿哥哥責罵「只顧吃不找工作」,於是賭氣離家出走,他騎著一輛單車從新北市一路流浪到屏東,餓了就到菜市場撿剩菜、廚餘吃,累了就睡在公園或是廟裡,直到近日被員警發現他窩在騎樓躲雨,了解狀況勸他後,才結束長達3個月的流浪。

王男因為賭氣,即使蓬頭垢面,餓著肚子,身無分文,也不肯跟家人聯絡,日前在屏東一處騎樓躲雨時,被正好被巡邏的民和派出所警員生茂福、曾錦岳看到。警員上前詢問狀況後,發現他有好幾天都沒吃東西,將他帶回警局,並請他吃一碗熱騰騰的陽春麵。肚子餓到受不了的王男,一口氣就把麵吃光光,還說這麵比山珍海味還好,讓員警看了都替他心疼。

▲失業挨罵,賭氣哥新北流浪到屏東。

據了解,王男未婚,與哥哥一家同住,被罵之後就騎著破爛變速腳踏車,從北部浪跡到南部,員警私下稱他是「賭氣哥」。警方及社工勸他流浪這麼久,氣也該消了,希望他趕緊回家與家人團圓,好好談一談,別再窩在騎樓躲雨,四處挨餓流浪,並送王男搭客運回新北市,結束這場賭氣流浪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