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曼尼遭到運動家釋出

40歲的曼尼(Manny Ramirez)本季在3A的小聯盟打了17場比賽,不過因無法得到上大聯盟的保證,因此向球團要求釋出,而運動家在今天做出了這項決定。

曼尼的經紀公司表示,他相信已做好回到大聯盟的準備,不過運動家無法保證他能在近期重返,因此向球團要求釋出,不過仍然感謝給了他這個機會。曼尼在去年2度未通過藥檢下宣布退休,不過在今年球季開打前,和運動家簽了一紙小聯盟合約,試圖再次回到大聯盟。球團總經理賓恩(Billy Beane)上週曾表示,他認為當時簽下曼尼只會有好處而沒有壞處,不過他不能確定是否真的能對球隊帶來幫助。

曼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因違反藥檢,經過50場的禁賽後,5月時回到球場上,在3A雖然有3成02的打擊率,不過只有3支二壘安打、而且沒有全壘打。曼尼是2004年的世界大賽MVP,幫助紅襪取得自1918年後的第一座冠軍。19年的大聯盟生涯中,打擊率高達3成12,有555發全壘打,並曾12度入選明星賽,不過現在看來他的大聯盟生涯可能將劃上句點。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男愛比基尼圖樣票選 第一名是..

笑貧不笑娼是個反諷時代

金山 一生難得的生態囍宴

從人生失敗組逆轉勝利

光GENJI的璀璨少年時

俊俏音樂三人組合 WEAVER

射亂Q之抒情力作《單人床》

冰天雪地的戰爭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南瓜牛奶汁 美味飲品DIY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