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恐怖衛生紙狂賣30萬捲 再推英文版搶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日本鬼故事蠻恐怖的~

▲日本造紙廠推出恐怖衛生紙英文版。(圖/林製紙公司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衛生紙上有花樣不稀奇,日本一家造紙公司推出號稱「全世界最恐怖的衛生紙」,把恐怖大師鈴木光司的英文版短篇小說《Drop》,印在捲筒衛生紙上販售,在國內狂賣30萬捲以上,最近更打算銷往海外。

據了解,擅寫恐怖驚悚小說的鈴木,曾寫過《七夜怪談》等作品,創造出家喻戶曉的女鬼「貞子」。而《Drop》的故事就是從公廁衍生出來的,鈴木曾表示,廁所這種狹小又有水的空間,最能讓人產生恐怖的聯想。

▲新版恐怖衛生紙英文版,將在近日外銷海外。(圖/林製紙公司官網)

日本靜岡縣富士市的造紙公司「林製紙」在2009年把小說內容印在衛生紙上,推出販售造成轟動後,打算在21日再把這套印著驚悚骷髏頭的衛生紙推出英文版販售。

該公司網站近日po出「驚悚衛生紙3捲1組售價630日圓」的內容,日本版外包裝上就印著女臉變成骷髏頭的驚悚圖樣,還有慘白的人臉流下「血淚」及一顆類似「貞子」的暴血絲突眼球的恐怖照;而即將推出的英文版則有3顆讓人不寒而慄的骷髏頭照,希望能成功外銷海外,再創銷售佳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