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寶媽、汪建民姐弟戀剛萌芽 稱:6月前還是家人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寶媽終於認了汪建民!兩人日前驚傳姐弟戀,寶媽還被指稱介入汪與前女友戀情,飽受不少輿論壓力,她15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淚眼向主持人張小燕保證:「這件事上半年真的沒有發生,在這個月之前我們只是家人。」意即汪建民一夕之間從兒子晉升為男友。

▲寶媽(左二)15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談戀情,再度淚崩。(圖/記者黃子瑋攝)

寶媽日前出席活動時深情落淚表示,汪建民的地位無人能取代,當時媒體推測兩人正在熱戀ing,但她始終未明確回應。日前上張小燕節目,寶媽透露與汪建民從這個月開始關係不同,她說:「其實建民的媽媽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她叫建民什麼都不要想,只要照顧好我就好,你說我是不是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對於外界不斷討論兩人戀情,寶媽坦言壓力真的很大,她實在很想問:「你們真的懂我嗎?」談到這她又忍不住悲從中來,好友僅雯也在一旁幫腔,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汪建民做了很多讓寶媽感動的事,大讚再也找不到這麼合適的兩個人了!而她也透露其實2年前就曾經夢過2人在交往,讓張小燕虧她,可以改行當仙姑了!

寶媽與汪建民兩人原本都以母子相稱,但突傳戀情,身為好友的小甜甜卻完全沒發現,還直說:「絕對不可能!」她說:「建民哥本來就很愛管閒事,就連我去看婦科他都跳出來幫我說話了。」所以陪寶媽買東西根本不算什麼。不過她後來想想,因為兩個人都太好了,所以應該只有他們才配得上對方。

▲汪建民在寶媽錄影結束後,立刻駕車來接她。(圖/記者黃子瑋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寶媽談戀情再度淚崩 連工作人員也忍不住哽咽

「汪建民無人可取代」 寶媽淚崩現場談緋聞!

寶媽淚眼談汪建民無可取代 柯以柔淡然獻祝福

寶媽、汪建民差12歲姐弟戀 小甜甜辣問:會再嫁嗎?

寶媽戀汪建民?  阿寶:沒什麼好不祝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