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米恩狂露「男性象徵」 誓言出草國語歌壇!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金曲最佳原住民專輯得主舒米恩,為了新專輯豁出去!他不僅化身原住民武士,裸出象徵阿美族「男性象徵」的六塊肌好身材,歷經3個月操肌運動讓他整整瘦了8公斤,誓言正式「出草」國語歌壇。

▼舒米恩出新輯,大秀六塊肌猛男身材。(圖/舒米恩工作室)

舒米恩醞釀了兩年完成了第二張的全新創作專輯「阿米斯AMIS」,除了專輯概念以對原住民阿美族的愛為出發概念,專輯封面照片造型也以自己的阿美族「男性象徵」為主題。由於阿美族男生都是半裸穿著來視為族群展現男性雄風的方式,因此舒米恩決定這次也以半裸「出征」,更帶上媽媽親手做的樹豆祈福項鍊,化身阿美族武士,雄赳赳氣昂昂的氣勢,不但大方展現結實壯碩身材,也象徵正式「出草」國語樂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米恩為了這次新專輯拍照,早在三個月前開始實行「健身操肌」課程,每天都去健身房跑步一小時外,晚上更節食嚴格執行不吃澱粉,讓舒米恩在短短三個月瘦了8公斤,成為精壯猛男外,在鏡頭前也展現六塊肌辛苦而來的好身材。

舒米恩笑說,其實平常就有在部落教一些小朋友打獵捕魚,上山下海久了也可以成為保持身材的好方法,但自己這三個月是真的很辛苦,不吃消夜外,也不能喝酒,才瘦了8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