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剝204顆蛋!陸男絕技如有「剝蛋幻陽指」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神技!我要5分鐘才剝得完1顆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你可能想不到剝蛋這樣稀鬆平常的生活小動作,竟然也能成為絕技!大陸有一位剝蛋達人,5分鐘竟能剝完204顆蛋,同事大讚他有倚天屠龍記裡頭的「幻陽指」,剝蛋速度又快又準!

這位剝蛋達人是成都希望食品工廠的員工唐敬忠,進入公司4年,第2年才開始剝蛋,他在公司舉辦的職工勞動技能競賽中,以不到5分鐘的時間剝完204顆蛋,輕鬆拿下第一名。

▼剝蛋技巧最重要的就是熟能生巧!(圖/取自优酷網)

仔細觀察他的剝殼技巧,先敲一下,再把蛋輕輕轉一圈,蛋殼就都碎裂,容易剝離,平均1.5秒可以剝完1顆。掌握「敲、抓、扯」步驟,也能輕鬆快速剝完蛋。

唐敬忠說,通常蛋煮得好、好剝的話,那樣1分鐘就可以剝50顆,「這是需要長期的摸索和鍛鍊才能達到這種效果,一句話就是『熟能生巧』!」

▼如影片連結遭移除請見諒。(影音/取自优酷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