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小露性感當伴娘 大陸遇瘋狂司機氣抓狂!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小美」江美琪日前為相識近20年的好友擔任伴娘,穿上純白平口禮服小露性感事業線,女人味十足!二度當伴娘的小美伴隨著浪漫氣氛下,更一度錯覺是在自己婚禮上,還自曝在大陸遇到瘋狂司機,讓一向好脾氣的她氣到抓狂的事。

小美日前2度擔任伴娘,配合婚禮色調,她穿上白色平口禮服,在浪漫氣氛下,隨她而來2位姪女瞬間變成她的專屬花童,讓她一度錯覺是在自己的婚禮。她表示每次參加朋友婚禮,都會幻想未來自己的婚禮形式,對於結婚一事她認為是種緣份,時間到了就會牽手一輩子,自己不急反而是家人較擔心她,特別是母親。婚禮上好友還特地將捧花送給她,從早上就餓肚子的她笑說:「現在我更想要雞腿。」

▼江美琪小露性感為好友擔任伴娘,兩位姪女擔任婚禮小花童。(圖/星娛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個性樂觀的小美說,其實自己很多經典歌曲都是悲歌,更多K歌也都太悲情,都不適合婚禮氣氛,她推薦自己新專輯的歌曲「在一起多好」,歌詞簡單又具有意義,她表示會多創作些快樂的歌曲,因為在感情世界裡,應該要有更多的快樂才是。

週二才飛往大陸進行宣傳的她,班機因為豪雨因素,從8點多延至12點多才飛,做完宣傳後又飛往河南鄭州,晚上抵達活動現場卻莫名的取消,讓她當下一陣錯愕,在搭乘計程車回飯店時又遇到瘋狂飆車司機,一路狂飆無論如何提醒他只是笑而不理,一路上讓她與宣傳心驚膽跳,最後小美氣到抓狂提前下車,下車後還嚴厲地向司機說:「對乘客而言安全應該是最重要的,你卻不顧,現在你愛怎麼開快車就隨你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