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成《關鍵時刻》來賓 劉寶傑與羅伯莎士比亞對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關鍵時刻》15日再出奇招!這回劉寶傑竟然邀請到機器人「羅伯莎士比亞」(Robert Shakespeare)當來賓,且他的出場順序還排在固定班底「馬西屏」之前,鋒頭十足。在節目一開始,劉寶傑自我介紹完後,鏡頭立即轉到羅伯莎士比亞身上,其外觀神似電影中的角色,還會開口說標準中文,相當特別。

美國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2006年預測說,隨著科技的進步,「將來家家都會有機器人,就像我預測家家都會有電腦一樣。」隨著不斷研發,目前機器人已經可以達到「擬真」地步,至於今晚上《關鍵時刻》的「羅伯莎士比亞」,還曾擔任美國太空總署NASA導覽員,除了能與人互動、跳舞、模仿,它還墜唱情歌表達愛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體內有蛇!機械蛇帶刀入體做手術 傷口小復原快

晚了看不到!2.2公尺高鋼鐵人18萬賣出 展示到21日

飛碟疑降落華府高速公路 被美國空軍載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