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檳榔好貴爆紅!非洲混血魏瑞陳 護士接生以為他缺氧

我們想讓你知道…包公是你的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綽號「歐郎」的非洲混血兒魏瑞陳,即興秀台語,表演一段檳榔賣太貴戲碼,在網路上造成大轟動,東森新聞獨家找到他,歐郎不只講了一口流利台語,還會一邊跳舞、一邊修理機車,超級耍寶,不過他也說自己真的是非洲人,只是不會講英文,而且英文還是最爛的科目;而他出生時,接生的護士,還以為他缺氧呢!


▲台語暴紅!非裔混血兒:我英文很破。(圖/東森新聞提供)

機車行裡,歐郎拿著工具跟著音樂扭腰擺臀,一邊跳舞一邊修理機車,黑皮膚厚嘴唇他,當場搞笑來段即興演出,只是他唱歌唱到凸槌,搞的在旁的朋友全都笑翻了。坐在機車上,隨著下降的升降台,嘴裡唱著台語歌,可能看到鏡頭表情有點生澀害羞。

其實歐郎台語相當好,會唱又會講,但對英文卻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原來歐郎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爸爸是非洲人,媽媽是阿美族人,連他自己講起小時候的回憶也不自覺笑了出來,因為小時候護士接生時,還以為他缺氧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爸非洲人,老媽阿美族,「歐郎」台長大。(圖/照片翻拍)

歐郎常常跟著好朋友一搭一唱,意外拍出這段搞笑破表的影片,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他在影片中,雙手各拿一包檳榔,嘴裡咬的其實不是檳榔,而是口香糖。歐郎說拍影片是為了好玩了!當初好玩所拍的影片,上傳網路後短短兩天,就吸引上萬人次點讚,不得不佩服他的搞笑功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