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市傍晚大雷雨 土城等多處地區又積水

▲日前豪雨讓土城部分地區淹水。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在15日傍晚6時再度二級開設,因為大雷雨讓土城和平路、金城路2段、永寧路及承天路等多處路段積水,積水深度約20公分;三峽民權街、民族街、中原街、介壽路及樹林佳園路三段等路段也傳積水災情,新鶯堤外便道及二重疏洪道4號至6號越堤道路都暫時封閉。

市府表示,這場雨來得又大又急,造成部分地區雨水不及宣洩,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在15日傍晚再度二級開設,消防等相關單位也派員進駐,另外包括三峽、土城、樹林及新店、中和等區公所災害應變中心均同步二級開設。

為避免因積水傳車輛泡水災情,市府也協調台北大學開放校園停車,二重疏洪道堤七停車場及清水停車場也展開撤離,要求民眾把愛車駛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