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20年前潮照曝光 網友:我們的潮是阿姨玩剩下的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歐美時尚界這幾年大玩復古風,「連身褲」、「哈倫褲」通通都重回伸展台,但其實在上個世紀的時候,林青霞、鐘楚紅等女星就已經引領過這股潮流,近日有網友曬出一組林青霞年輕時的打扮,讓不少人感嘆,「原來我們現在所謂的時尚潮流,不過是林阿姨玩剩下的」。

林青霞年輕潮照曝光。(圖/皆翻攝網易娛樂)

今年夏天風靡拍賣網站的連身褲,女生如果沒買個一、兩件犒賞自己,實在是「hold 不住時尚」,不過林青霞在年輕的時候就已經穿了,照片中一條土耳其藍連身褲亮眼到不行,搭上一條簡單樣式項鍊,腰間繫條絲巾,整體造型搭配得宜,完全沒有重點太多的敗筆,讓網友大讚「即使走在今天的大街上也絕對是時髦的款式搭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還有一條白色的無袖連身褲也令網友驚艷,因為這套連身褲的剪裁實在是俐落到不行,胸口V領露出點小性感,再加上平底涼鞋,頭上還戴個白色髮箍,這身造型無一不是當下流行的元素,尤其是「髮箍」讓網友嘖嘖稱道,「比現在最風靡的美國影集《Gossip Girl》(台譯:花邊教主)》裏的QueenB早了20年!」還有她臉上那甜甜的笑容,更迷倒無數人。

更讓人驚訝的是,林青霞在若干年前不僅只穿連身褲,早在好幾年前她就是「森林系女孩」,有一張照片她穿著一身白色長裙,頭髮綁白蕾絲髮帶,提著一個藤編包,這身打扮讓不少網友驚訝地詢問,「確定這不是2012年《瑞麗》雜誌的內頁麼?」

林青霞不僅是百年難得一見大美女,就連現在時尚圈流行的「復古風」,她在幾十年前就已「預知」,有人看到她的穿衣風格大讚,「有一種難以接近的霸氣,果然是東方不敗」,另外,也有人感嘆,「王祖賢、林青霞的氣質是現在這些花瓶明星無法比擬。」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林青霞周到送球鞋 龍應台大讚很細心

林青霞密見周杰倫 認談《不能說的秘密2》

選前之夜返台 林青霞比2希望「馬到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