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印隊一壘手奪力撲球 竟擒抱身形龐大球迷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連輸給紅人隊兩場比賽,印地安人隊球員都被逼急了,15日雙方三連戰最後一場,印地安人隊一壘手桑塔納(Carlos Santana)在5局下3比11大幅落後的情況下,對於界外球仍奮力撲接,甚至還將身形龐大的球迷「擒抱」,可惜還是無法改變事實,球隊最終5比12慘遭橫掃。

▲印地安人一壘手將球迷擒抱。(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紅人隊此戰火力全開,前6局除了第2局之外局局得分,其中第5局更是拿下5分,使得分來到雙位數。5局下紅人隊佛拉齊爾擊出界外球,印地安人隊桑塔納持續向一壘觀眾席移動,不管球有無飛進觀眾席,他奮力往裡面撲接,可是球沒接到,卻接到身穿黑衣,身材龐大的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球迷的身體夠厚,兩人相撞後,桑塔納仍然可以站起來,回到場上繼續比賽,不過鏡頭卻沒帶到「受害者」,無法得知他是否安好。最後,佛拉齊爾遭到三振,路德威克(Ryan Ludwick)飛球被接殺,結束此半局。

▲印地安人一壘手將球迷擒抱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紅人隊菲利普斯此戰有3安打、4打點演出,並於3局下半擊出個人本季第8支全壘打;另外柯薩特(Zack Cozart)與路德威克都有3安打演出,路德威克也有1支兩分打點全壘打的表現。紅人隊全場共擊出17支安打,雖然印地安人隊也有12支,但得分效率不及對手。

勝投由紅人隊後援投手亞里鄧多(Jose Arredondo)獲得,這是他本季第4勝,他在先發投手利克投4.1局挨7安掉3分的狀況下接替上場,成功解決失分危機。敗投則是湯姆(Josh Tomlin )投4局挨10安掉6分,都是自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