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新專輯 歌迷轟「有史以來最low」

▲倖田來未新專輯封面(圖/取自倖田來未台灣後援會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為「性感歌姬」與「流行教主」的日本歌手倖田來未,自去年底帶球嫁人後,歌迷們都預測每年夏天固定發新單曲的「慣例」今年可能會取消,不過倖田來未誠意十足,即使懷孕八個月還是努力製作新單曲,並決定在8月發售新專輯《Beach Mix》,但粉絲反應兩極。

倖田來未挺著大肚子錄製新專輯《Beach Mix》,專輯封面色彩鮮豔,有網友認為這次封面設計很猛,病心疼她一個孕婦還要這麼辛苦,但也有人嫌專輯封面難看,轟「有史以來最low的cover!」還比喻專輯是「新手製圖的封面」,反應兩極,質疑被倖田來未當孕婦後sense變得怪怪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倖田來未去年12月帶球嫁給搖滾樂團「Back-ON」主唱Kenji03,至今懷孕約莫8個月,懷孕雖然辛苦,倖田來未還是挺著肚子錄製新專輯,她表示從2006年開始陸續錄製了大量作品,今年也想盡自己所能的讓粉絲盡情享受這個這個夏天,邊充滿這種想法邊完成了專輯製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